关于法轮功之友

关于法轮功之友

我们的使命
法轮功之友(FoFG USA)是2000年在美国由一群致力于在世界范围内维护人权信仰自由的有志之士建立的一个非营利组织。
法轮功之友的使命就是支持和维护法轮功学员信仰自由的权力。法轮功(或称法轮大法)是一个信仰真、善、忍,教人真诚、善良、宽容、忍让的修炼方法。法轮功之友将奉行这一理念:无论身处何地,人人都应该享有公开的、自由的、有尊严的修炼法轮功的权利,法轮功之友将阻止并结束在全世界范围内一切侵害法轮功的行为。

为达成使命,法轮功之友致力于:
· 维护法轮功学员信仰自由的基本权利。
· 向公众、政府以及非政府组织提供详细的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事实。
· 揭露中国共产党抹黑法轮功的谎言宣传,揭穿中共造假、煽动民众仇恨法轮功的恐怖主义行径。
· 曝光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所暴露出的造谣、诽谤、及残暴行径。
· 对纠正过去所发生的人权侵害以及防止未来类似事件发生的行为提供法律支持。
· 法轮功之友不属于任何政府或宗教组织。

——————————————————————————————————

我们的历史
2000年春天,为了让全世界民众了解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的极端不公正对待的事实,在美国,一群致力于维护法轮功学员信仰自由的基本权利的有志之士决定有所作为。
本着恢复并保护法轮功学员的基本权利的共同愿望,他们和人权事务的长期拥护者、并深切关注着法轮功学员困境的前美国驻匈牙利大使Mark Palmer先生取得联系 。当时,Palmer大使先生是“自由之家”副主席,目前,他仍然服务于该董事会。作为他的诸多成就之一,Palmer大使先生还是美国民主基金会的合作创建人之一。
2000年十一月,在Palmer大使先生及其他民主人士的帮助下,美国法轮功之友在几个月的积极筹备之后正式成立。接着,世界各地不同国家的法轮功之友分支机构也逐渐成立,包括澳大利亚、爱尔兰和英国等。法轮功之友所有的工作都为了同一个目标:向政府、非政府组织和公众揭露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实,倡导和鼓励那些为制止迫害、结束迫害而采取的和平行动。
法轮功之友将致力于结束在全世界范围内对于自由的、公开的、有尊严的修炼法轮功这一权利的侵害。法轮功之友会通过法律手段阻止并结束这类侵害的发生。
Palmer大使先生曾表示法轮功是“继印度的甘地之后最伟大的非暴力行动……而且就像圣雄甘地、马丁路德金博士、波兰团结工会和南非国民大会一样,这个正义的事业最终会胜利。”
法轮功之友决心让这个愿景成为现实。

——————————————————————————————————

主管和员工
· 执行理事Alan Adler
· 副总监 Dana Cheng博士
· 编辑 Franklin McCoy
· 编辑 Michael Courter
· 编辑 James Battaglini
· 编辑 Fae Price
· 网页管理员 Tynan Beatty
· 社区推广 Diana Molovinsk

——————————————————————————————————

法轮功之友签约艺术家
· Timothy Gebh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