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議員:六種方法反對中共強摘器官

美國議會和歐洲議會都曾通過反對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決議,德國議員帕爾策特(Martin Patzelt)和來自德國的歐洲議員蓋立克(Arne Gericke)認為,決議雖然重要,但更需要有具體行動來結束這個罪惡。在10月28日於柏林舉辦的反強摘器官的國際論壇上,兩位政治家提出了具體的方法。

繼續以決議方式向中共施壓

帕爾策特議員說:「向中國(共)施加壓力是很重要的。」他表示,要象在美國議會和歐洲議會一樣,他也要在德國議會發起反對中共強摘器官的決議案。

蓋立克議員說:「議會決議可以讓中共政府知道我們在想什麼。我們看到,向中共政府質疑(活摘器官的)事情是有意義的。世界衛生組織制定了準則,器官來源必須是透明的,而且器官移植的每一步都必須是透明的。作為世界衛生組織的成員,中國也應該遵守這條規定。」

阻止德國醫院培訓中國器官移植醫生

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有大批中國醫生來到德國接受器官移植技術的培訓。有明顯證據證明,有這樣的中國醫生參與了強摘器官。

帕策爾特議員說:「我們還要調查,那些中國醫生在(德國)哪個機構接受培訓,在哪裡學會了做移植器官手術的技術,西方國家的機構在支持他們做這件事情,我們需要立法予以制止。我們議員也要向這樣的機構施加壓力。」

拒絕參與非法強摘器官的人入境

參加柏林論壇的IT醫學數據統計專家施瓦茨(Arne Schwarz)提到,外國人入境美國時需要填寫一個表格,上面有一個問題,填表人是否參與了強行摘取器官的罪行。因為沒有人會在入境時主動承認犯罪,這一條看上去沒有什麼作用,但施瓦茨指出,當這個人日後被證明參與了犯罪,那麼就等於說他在填表時欺騙了美國政府,就會被驅逐出境。施瓦茨認為,德國也應該建立一個可以把這些人驅逐出境的機制。

蓋立克議員說:「(追查國際)調查結果中有一些這樣的(參與強摘器官)人的姓名,我們要把這些資料好好整理出來。我們需要採取行動,當他們出國時,我們應該拒絕他們入境。」

給提供器官移植藥物的西方製藥廠施加壓力

施瓦茨先生指出,一些西方製藥廠給中國提供免疫抑制劑,這種藥物是器官移植病人手術後必須服用的。這些西方製藥廠等於是間接參與了強摘器官犯罪,但是因為經濟利益,他們將眼睛閉上,不去理會器官從何而來。

帕策爾特議員表示,西方社會應該向這些製藥廠施加壓力,他說:「我們得從自己做起,去向那些給中國提供器官移植藥物、支持器官移植的西方製藥廠發出質詢,這很重要。」

立法杜絕德國人去中國進行「器官旅遊」

不少外國病人到中國醫院接受器官移植,這被稱為「器官旅遊」。以色列和西班牙都已經修改法律,禁止這種器官旅遊。例如醫療保險公司不給報銷高額的移植費用;給病人牽線搭橋去中國接受器官移植的醫生將受到法律懲罰等等。

蓋立克議員說:「我們也必須在德國法律中寫明:如果誰去外國接受器官移植,也必須清楚知道器官從何而來,要有明確的證明。我們最起碼得降低德國人參與到這個犯罪行為中的可能性。」

如果一個德國人去中國換器官,如何才能知道呢?施瓦茨先生表示,可以透過德國醫療保險公司查到什麼人到外國接受過器官移植手術。比如一個病人需要長期服用免疫抑制劑,那麼醫療保險公司就可以去查詢這位病人在哪裡進行的器官移植。

學習法輪功學員充滿信心不懈努力地抗爭

蓋立克議員表示,強摘器官不是小事,因為這關係到人的生死,他說:「這是在幫助人,我們不能閉上眼睛,無奈地聳聳肩說:『我們什麼都做不了,中國太遙遠了。』」

帕策爾特議員說:「有些議員說:『這是做不成的。』我要說:『不是做不成,而是我們還從來沒有去做過。』我們應該有勇氣上路,然後我們就能夠改變很多事情。」

幾個月前,法輪功學員在歐洲議會所在地比利時布魯塞爾以及法國斯特拉斯堡舉行了數次集會,呼籲歐洲議會議員簽署第48號「書面聲明」,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以及其他在押者的器官。當時帕策爾特碰巧去布魯塞爾歐洲議會辦事,看到法輪功學員的活動,集會場面給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他說:「(在歐洲議會所在地)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地呼籲,非常耐心,內心充滿平和,他們堅信能夠達到目標,讓議員成功簽署書面聲明。我想這可以成為我們的榜樣,讓我們積極起來,改變(德國的器官移植)法律,不讓德國人去中國移植器官。」

 

轉自:http://www.epochtimes.com/b5/16/10/30/n844367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