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之友”主席:中共迫害是对良知的考验

感谢你们今天在华盛顿纪念碑前加入我们的集会。此地展现了我们开国先父的独特遗产:个人自由范畴中的信仰、集会、新闻和申诉不公的自由。美国的立国者知道个人权利是由神而不是由人所赋予的,任何政府都不应该反对神的旨意。先父们建立了一个治国体系,最大程度地保护了每个人的思想自由的权利。

然而,我们在这里举办周年纪念活动,以反对一个政权制造出来的迫害。这个政权所相信的东西,与我们的祖先为之奋斗的理念恰恰相反。明天,即7月20日,代表信仰自由的一个黑暗日子。19年前的这个日子,中国共产党政权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前所未有的攻击————不是因为这些人对国家或国民构成任何威胁,而是因为他们信仰“真、善、忍”的原则,这一原则与共产政权的“假、恶、斗”形成鲜明对比。

自由社会之所以自由,是因为个人被认可进行自我管理。生活在任何自由社会中的法轮功学员,都遵循“真、善、忍”的原则来指导个人行为。可悲的是,正是在一个倒行逆施且颠倒是非的共产主义国家,这些正直的人被视为“罪犯”。美国人必须支持法轮功学员,虽然不是所有人都称美国为家,但每个人都在为美国的原则——为生命的尊严而奋斗。

先父华盛顿和他的同仁们阐述了这个国家的精神和方向。在国际舞台上,我们是捍卫人权的主导力量。这可能是一项不值得羡慕的任务,也是其它国家可能会反感我们的任务,尽管如此,我们必须继续这一任务。我们是这个星球上最强大的国家,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我们的公民和社区建立在坚实的基础上。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对我们作为个人和国家的良知的考验。我希望每个人尽其所能地站出来,利用每个人可以使用的工具和资源,做出所需的改变,以结束这场迫害。如果我们只是旁观(中共)这种罪行,我们就会把世界弃之于邪恶之中。

我将用我们的开国先父乔治·华盛顿的话来结束我的发言:“我们应当告诫自己不要耽于幻想,认为道德没有宗教也能维持。尽管良好的教育对于特殊结构的意识可能有所影响,但根据理智和经验,不容我们期望在排除宗教原则的情况下,国民道德仍能普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