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巴巴拉再爆满 奥斯卡得主为神韵深深陶醉

3月25日,神韵国际艺术团2017年巡演在南加州圣巴巴拉格兰纳达剧院举行两场演出,持续爆满、再掀热潮。圣巴巴拉曾是最早的“好莱坞”,至今许多影视界名流仍然喜欢定居此地。神韵卓越超群的艺术、中国五千年文化让影视界顶级专家也为之叹服。Richard Harris和妻子Pamela就是其中之一。

曾经为《真实的谎言》、《最后的动作英雄》等名片做剪辑,以《终结者2》获奥斯卡提名,并以《泰坦尼克号》最终获得1997年奥斯卡最佳剪辑的Richard Harris和同是业界人士的妻子、制片人兼导演Pamela Harris被周六下午的神韵演出所陶醉。Richard表示,看演出的感觉就仿佛进入一个“世外桃源”。

Pamela也说:“就像走进了一个稀有罕见的故事,我认为这是绝对独一无二的感受!神韵乐团、音乐,真的是能量非常非常强!我想说的是,你的心好像被带走了一样,像在度假一样。”

她还说:“神韵给我精神上的感受非常深刻。这不是那种没有头脑的忘却现实,这是一种把人带入一种文化、一种绝对精神层面的感受,因而忘却了现实。”

Richard盛赞神韵的制作,他说:“简直棒极了!真诚地感觉到好!那背景天幕和舞台实景的结合,那华丽的色彩,真的好漂亮。”

他非常喜欢中国式山水画的投射天幕,说那些色彩绚丽,令人难以置信,以至于他“准备再看一场神韵。”

Pamela表示自己喜爱神韵演出的每个细节,她说:“我喜爱神韵的行头、服饰,我喜爱她的舞蹈,我喜爱故事情节。神韵每一个节目所讲述的故事都让人印象深刻。”

她认为神韵对中国文化的阐释很深刻,“神韵让我对中国文化理解更深。听说这样的节目居然在中国看不到?”Richard也为神韵演员所受到的来自中共的压制而感到悲伤。

Pamela认为这个演出让她的视野更开阔,她说:“神韵让你大开眼界,我想(中国)有不少政治审查制度⋯⋯让我们心存感激的是,即使这样,我们在美国还是可以自由表达自己的想法。”

Richard表示自己真心喜欢神韵的精神内涵,学习太极拳的Richard 对精神内涵很感兴趣。他说:“我喜爱神韵的舞蹈演员,他们的舞蹈动作如此连贯,就像在滑冰一样,动作行云流水,而那些翻腾技巧真让人难以置信,翻筋斗的时候竟然连手都没有动。了不起,演的太好了!”

神韵演出的数个场景让Pamela产生共鸣,她说:“圣者在竹子上书写,教人打坐冥想,还有真、善、忍,我想这些都是所有宗教和哲学普遍的主题。”她表示,能看到这样的演出真的令人愉快。

Richard赞同妻子的看法,他补充道:“我能从舞蹈演员的面部表情感受到喜悦,他们在微笑,他们如此快乐幸福。”

夫妻二人都打算向朋友们推荐神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