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十种和平抵制迫害的方法

1999年4月25日, 逾万名法轮功学员静静的来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几个月之后中国共产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对1亿法轮功修炼者灭绝人性的运动。国家媒体刚刚发表了对打坐修炼通过恶毒攻击的文章,天津警方就逮捕了当地的修炼者.

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的上访期间,按照警方的指示在办公室外排队。有些人在等待时打坐。当他们确信国家领导人会考虑他们的呼声的时候,他们友善地离开了,并且随手带走了身体周围的垃圾。

按照宇宙“真,善,忍”的原理指导大家修炼,通过修炼,人可以获得更高的智慧. 当面对侮辱或暴力时,修炼者被教导不要报复。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17年的野蛮镇压包括公众诽谤, 肉体折磨. 为了抵制迫害, 更好的向世人讲清真相, 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总结出以下十种方法:

真相海报

自制或小批量印刷的横幅和海报出现在中国各地,法轮功学员将他们张贴在公共场所。

DVD和真相材料

法轮功学员想办法把材料设备(通常是一个电脑和打印机) 安全的存放在某人的家中作为生产真相材料基地. 这些物资场所是警方频繁突击的目标。

电话讲真相

中国以外的华语法轮功学员讲真相采用自动中国官员拨打电话的方式传递真相, 要求释放被监禁的法轮功学员。其他法轮功学员则告诉中国公民迫害的真相。

社交媒体

法轮功学员,主要是在中国以外的自由国家,在中国社交媒体网站上传递迫害的真相. 因为“法轮功”,“善”, “忍”都是中国网站上被禁止的短语, 为了避开网络审查,他们经常使用同音词来提及法轮功及其真理。

法律制度

越来越多的法轮功学员将他们被迫害的遭遇告上法庭. 这样不仅挑战中国的司法制度,更使得这场迫害在历史的审判台上公开出来. 迫害虽然是由中国国家元首下令的,但依然是违背中国宪法的。

起诉江泽民

许多法轮功学员和不是法轮功学员的民众以个人伤害罪和反人类人类罪起诉前中共魁首江泽民. 行的。他在30个国家和地区被提起诉讼。

九评和退党

2004年出版的“中国共产党九评” 一书掀起了一波退党热。激发了2亿中共党,团,队成员公开退出其组织.

真相币

还有一个办法是把真相写在纸币上. 因为撕毁钱币是违法的,所以纸币上的真相可以被很好的保存和传递下去.

颠覆中国的防火墙

技术精湛的法轮功学员创造了强大的反审查门户工具,用于反对中共的极权统治。中国公民可以通过这些门户看到被中共封锁的互联网以外的世界.。

电视插播

一些法轮功学员能够成功截断预定的电视节目,通过播放短片来告诉观众法轮功的无辜和政权的罪恶。在这里有这样一个的着名事件。